是你,教会我爱与疼痛其实密不可分,教会我成长。

在你最初离开我的时候,我会想到你写给我的缠绵情话。它们就隐藏在繁复的歌词角落,一两个音节,微渺到一秒钟之内能够清晰地将它们念出来。我第一次听还未成型的歌曲,第一次看你站在房间的正中央哼唱,被你蹩脚的说唱逗得直不起腰。你那双浩瀚如宇宙的双眼透过玻璃看我,我在想你应该永远不会知道我有多心动。

所以理所当然的,我错过了你费了一番心思准备给我的隐秘的摩斯密码。我错过了你呈现给我的加利福利亚傍晚粉色的天空,你深蓝的桀骜的内心,你对我亲昵的戏称,你经常放在我右肩且稍稍用指尖的力气提醒我的小动作,你在我们耳鬓厮磨之时呼出的暧昧空气。

你对我的 All I need is you


评论

© 需要很多关爱的呈呈 | Powered by LOFTER